這是暑假以來,我第二次回台北。
 
這個夜裡,我早早就上床準備休息,
 
但不知為什麼,好不容易睡著的我,
 
居然,在01:00am03:00am連續起來了兩次,
 
我想…這個夜裡,我應該很難再入睡。
 
今天去看醫生,醫生交待我:
 
不能吃辣的(好在我本身不敢吃辣),
 
不能喝酒(啊…我最近卻超想喝個醉呀)。
 
WHY? I HAVE NO IDEA.
 
 
◎◎◎◎◎◎◎◎◎◎◎◎◎◎◎◎◎◎◎◎◎◎◎◎◎◎◎◎
 
 
外面的天色漸漸地亮了,
 
像是上帝給了大地希望,
 
不管昨天發生什麼事情,
 
黑夜始終會結束,白天終究會到來,
 
而我們有權利去選擇…選擇用怎麼樣的心態來面對嶄新的一天,
 
我仍是決定平靜地‧smile面對。
 
試著躺在床上,放鬆自己,也張開雙手。
 
(當我們雙手緊握著,也許誤以為擁有了一切,但是,只有當張開雙手時,我們才擁抱一切)
 
小書籤上寫著:如果『擁有』那麼難,那就學習著『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