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聊聊…
 
期末地大對抗,再撐個天,終於要度過,
 
從來沒有這麼地期待暑假的道來,
 
但不知為何,突然地害怕〝暑假〞,
 
讓我又痛又傷的暑假,希望已經過去,
 
不要再來!請不要再來了!
 
 
================================================
 
 
連幾天,夜裡聽到女生的哭泣聲,
 
是什麼事讓女生哭到泣不成聲呢?
 
好想幫幫她什麼,
 
卻發現…是那麼地無能為力幫她。
 
她是遇到恨她的人嗎?
 
我想可能不是,
 
她應該遇到一位對她很冷漠的人,
 
在第二十一頁裡,有這樣的一句話: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無能為力的我,會默默為她祈禱,
 
希望她撐得過去,希望冷漠早點結束。
 
希望…真心地為她希望與祈禱…
 
 
================================================
 
 
就在一秒前,倒數計時器已經進入63.0002%
 
這段沒有上來的日子,發生好多事,
 
有快樂,也有難過的,
 
有感動,也有失望的,
 
而,這點點滴滴就是人生呀!
 
 
 
 
愈來愈發現人是很渺小的,而我更是渺小…………我真的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