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




一樣的blog

不一樣的城市

悄悄地我跟台北說再見

是再見不是拜拜

輕輕地我回到台中city

既熟悉又陌生


一樣的blog

不一樣的我

慢慢地我跟學生身份要說拜拜

雖然論文未完待續

緩緩地我成為一位早出晚歸OL

雖然一樣忙碌充實



記得之前看才900初

現在竟增加至1000初

感謝大家的捧場呀!!

原本要給第999位訪客gift

看來 @@" 來不及嚕

那那那下次第1214訪客

請記得print screen

呵呵~~來索取gift唷




久違了~my blog~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