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很多人分享著自己的愛情故事

很多人說著“除非他...我才肯...”
或者是說著“如果他不...我才不...”
亦或者訴說“他的缺點是...,雖然他也是有...優點,但好難抉擇...”


說實話很高興聽著妳們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與定見
這些也是最有趣和特別的所在


那我呢 想一想

其實呀 覺得呀
沒什麼 好計較

因為呀 沒人呀
是完美 無缺的

也許他 脾氣差
但也有 體貼時

也許他 衝動些
但是他 為我想

想想我 擁有滴
別計較 委屈滴

想想那 快樂滴
就忘記 難過滴

也許妳們會說 不容易
但是好像也沒 那麼難
多練習幾次後 就學會

人生呀 就這樣
沒什麼 好計較


記得那天在書店看到一系列書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會撒嬌的女人有福氣”
“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
“會撒嬌的女人得人疼”
不自覺被這些書名給逗笑了呢


是一份堅持執著 樂觀正面
並不是放棄冷漠 悲觀負面


相信自己的選擇
相信我們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