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in Surfers Paradise.jpg  
照片攝於2010-05-15 @Surfers Paradise.Gold Coast
天地何其大,渺小的我仍微笑:) 面對迎接而來的未知與挑戰

每次在夢想の起點…
和準備前進澳洲的朋友聊著…
那些在我澳洲打工度假‧流浪作夢的日子

我最常聽到的就是以"我怕…"為開頭的造句了

憶起當時出發前的我 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

但是就在出發日當天 從台中就開始掉眼淚
還不敢讓爸媽給看見 一路就這樣哭到上機

還在桃園機場哭著說 我不要去了啦!! 
只差沒有躺在地上說這不是肯德基啦 XD

現在想起都覺自己好笑

小傑一路上問我說為什麼哭
我答不出來只說了"怕"

接著小傑又問我是怕什麼呢
我又找不到答案滴說了"怕"

說真的 怕什麼呢 我不知
我只知道 那害怕的感覺 全部都湧上心頭了

但是 套句現在最夯的犀利人妻‧謝安真說:"不要怕!!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也許 因為 我的害怕 才讓我知道 勇敢的重要性
踏上 未知的旅程 我不再害怕了 取而代之的是
☀ 隨遇而安
☀ Open Mind & Try it
☀ 抱最大的希望 為最多的努力 做最壞的打算

2011-04-09 Saturday 19:00
期待和你們分享更多 Christina*岑的內心故事

報名請至… http://ppt.cc/_VPU
100-04-09 台中分享會DM.jpg


活動地點"憲賣咖啡-華美店"地圖(如下),活動報到時間為18:40-19:00喲!!
這次有報名的朋友,記得先回覆給我當日的飲料/餐點哦!! :D 謝謝~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