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給人的印象就是追求完美,
 
事實上,我也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記得自己以前的座右銘是:世界並不完美,但努力可以接近完美
 
但是,當我愈長愈大的時候,我深深體會…人真的不可能十全十美。
 
當我有課業、論文、研究助理、家庭、情人、朋友、健康…等等,
 
我是必須做出取捨(trade-off),不可能什麼都做到最完美、最好的,
 
因為,我的時間及能力都是有限的。
 
但是,我體悟到的是:在這之中我們可以做到均衡(balance)的。
 
所以,記得『均衡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