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830-1730要代班的我…

在0900接到電話…

恍神的我…還在半夢半醒間…

-------------------------------------------------------
A:妳在哪裡呀?xxx在找妳耶!

我:在這裡呀!

A:(一頭霧水)在哪裡?

我:在這裡!

A:(心想說應該在學校了吧)那妳跟xxx說妳在學校哪呀!

我:(整個驚醒…一看時鐘…居然已經0900)我…好像睡過頭!

A:(心想明明就是已經睡過頭,還好像咧…)嗯…對呀!

我:(整個已經清醒)不好意思…你可以先幫我弄一下嗎?我馬上趕過去。
-------------------------------------------------------

呵…半夢半醒的我,一直理直氣壯的說〝在這裡〞,

事後聽打給我的同學說這檔事…聽到的人都笑翻了!

包括我自己…還笑到肚子痛。^^"

更妙的是我…居然說〝我好像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