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聽演講或參與活動的我,有時都會當天來回台中,

或是今天下台中,明天一早趕5 or 6點的車回台北。

話說有這麼一天,我又這麼拼時(呵…是為愛往前衝呀),

依照慣例,我是搭清晨5點的車,從朝馬往板橋;

上車沒多久,吹著冷氣、蓋著毯子的我就進入夢鄉了,

路程中,我還記得我有醒來幾次,看一下到哪邊囉!

最後一次有印象時…應該是在龍潭收費站了。








接著…








當我又醒來時…








整車都沒有人,只剩下我一個人。 *.<

大家跑到哪裡去?

這裡又是哪裡呢?

就在這一刻,看到司機緩緩地走上來,聽到他喊著“醒醒哦!!醒醒哦…”

呵…應該是換司機要上來睡,意外地發現車上居然還有乘客─就是我呀。^^""

我整個臉是又紅又白又綠呀(不是王力宏<黃綠紅>)!

紅是整個拍謝又害羞!

白是整個驚嚇到了啦!

綠是我到底睡多久啦?


我馬上急急忙忙地從座位跳起來,要衝下車…

司機也趕緊為我開門,好心的他還告訴我“這裡是板橋站喔!”

呵呵…我除了傻笑地說謝謝^^",只想趕緊逃離現場呀!



因為,實在是給它有夠糗!



可以…不要再那麼愛睡了嗎?^^

呵…是想當睡美人等王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