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因要整理全班照片,

我身邊有許多許多的光碟片…


那一天,我按照慣例開了光碟機…放進光碟,

但是,電腦始終沒反應呀!

後來,又試別台光碟機後…

還是,一樣給它沒有反應。


我給它…緊張了起來!

電腦呀…又再討錢嗎?


我試了許久仍是一樣,

只好求救~吉大師啦!

吉大師熱情的解教我…

但是,試了幾個方法後仍是一樣 ^^""


有點心灰意冷了,

算了,就先放著!









過幾天後,我又要用光碟機時,想說試試看,

一樣放入光碟片…哇…好了耶!真是開心!^^

但是,總覺好像哪裡不對勁…想了想,原來…

我的是光碟機不能讀DVD啦,

而幾天前的我放的是DVD啦!=="




呵呵…真糗,DVD & VCD 傻傻分不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