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個人騎車在街頭閒晃著

發現 Hang Ten 秋冬新款的海報



心裡想著…哇!星光幫真紅,潘裕文居然跟vivian一起當代言人耶!



這天跟同學們一起在街頭…又是閒晃著

又看到 Hang Ten 秋冬新款的海報

我興奮地跟同學分享,潘裕文是代言人耶

結果同學馬上回應我說…那是ㄚ信啦!

我告訴他…不是啦!那是潘裕文,不然來打賭





我們就站在店門口看了好一會兒,但誰也不知答案呀

於是,勇氣可佳的我決定直接進去問店員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們秋冬的男生代言人是哪位明星呀?

店員豪不猶豫地告訴我:是ㄚ信呀!

我我我…當場哈哈大笑 & 烏鴉飛過的跟店員說謝謝啊!


低著頭走出去,我我我…打賭輸了

是誰那麼愛打賭呀 ^^"" 呵…



不過,你們評評理嘛!

你們看海報裡的男MODEL 跟 潘裕文像不像?

評評理嘛!



哎…我又傻傻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