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家裡有四支煙囪

便宜商店買煙常客是我

除了國中時常常會被問

妹妹,妳滿十八歲了嗎

後來幾乎沒遇過此狀況

怎麼也沒有想到有一天

就在我離十八歲很久後

踏入便利商店買一包煙

我居然被質疑問了二次

妳滿十八歲了嗎?真的

妳真的滿十八了?真的

這這這讓我很監介呀呀

先生,我真的滿十八啦

而且,還離十八蠻久耶


<笑話一則>

小時候太常去幫忙跑腿

買什麼都會說xxx外帶

有一日去便利商店買煙

竟也脫口而出:

"小姐,我要峰一包外帶!"

小姐噗嗤笑出

我心裡也OS著

要在這抽完也不太可能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