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Q毛是2006.08

@輔大研二的summer

那次



想給自己換個快樂心情


第二次Q毛是2009.05

@MOS第二年的summer

那次



想給對方一個大大驚喜



2次的Q毛

我‧‧‧

都交給型男設計師(這是一定要的呀)

誇張地是‧‧‧

都耗時了我整個下午 長達6~7 hrs

but, tell the truth

兩次成品我都很喜歡唷

but, 手拙的岑妹‧‧‧

一次比一次維持的時間更短

5 個 月 → 2 個 月

金害‧‧‧

so, 我們家的美少女都碎碎唸

唸我"金是沒彩錢"呀呀

* 第二次燙太久嚕 燙到我累累地臉都笑不出來 還黑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