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in Botanical Garden Brisbane.   
照片攝於2010-05-31 @Botanical Garden.Brisbane

轉眼間,離2010-11-14返台,已經4個月了…

常聽說…當一次兵,可以讓男人說一輩子,
那去過澳洲,是不是可以讓我們說一輩子的故事?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大太陽下,拿著地圖、背著包包 找一個住宿地方、找一個工作機會、找一個希望…
風雨無阻,穿著制服、搭著公車 刷不完的鍋爐蓋、舀不完的咖哩醬、為的是生活…
不論膽量,穿著裝備、搭乘飛機 心裡不停的顫抖、偽裝的堅強勇氣、為的是體驗…
……

走過鴨子聽雷、菜鳥階段,
歷經旅程低潮、茫然階段,
到享受一個人的旅行階段…
故事未完待續…

Christina*岑 第四場的分享會 沒有特別來賓 只有真情流露

期待Saturday 2011-03-19 19:00 與你們相約台中見面哦~

報名請點…http://ppt.cc/tORr
100-03-19 台中分享會    



活動地點"憲賣咖啡-華美店"地圖(如下),活動報到時間為18:45-19:00喲!!
收到報名成功通知的朋友,記得先回覆給我當日的飲料/餐點哦!! :D 謝謝~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